close

 

法布甜負責人張淑卿表示,明年法布甜將進駐台北101,搶攻北部頂級客層及陸客送禮市場。
記者宋健生/攝影
康呈生醫科技(6236)轉投資的「法布甜」法式伴手禮專賣店,今年積極拓展百貨通路布局,繼台北SOGO之後,近期將進駐台中大遠百及台北微風廣場,預估全年業績上看3,000萬元,年增15倍。

康呈近幾年積極朝多角化經營,旗下轉投資事業包括11家「泰晶殿」泰式按摩養生會館、五家美加醫學美容診所、二座康健生技藥廠、一家四季皇家養生會館;去年6月在台中開出第一家「法布甜」,正式搶進法式甜點及伴手禮市場。

康呈8月業績表現亮眼,單月合併營收達2,785萬元,較去年同期34萬元大幅成長8,021.9%,累計前八月營收1.46億元,亦較去年同期成長1,802.4%。康呈前七月每股稅後純益為0.07元。

法布甜去年獲選台中市十大伴手禮,今年加快展店腳步,陸續在台北SOGO百貨及台中高鐵站設點,引起市場矚目,今年中秋節檔期,累計售出2萬盒禮盒,業績逾600萬元。

法布甜負責人張淑卿表示,最近餿水油風暴席捲全台,知名中式糕餅店紛紛中槍倒地,而法布甜鳳梨酥標榜不含一滴油,不會「油」害下一代,在市場上獲得肯定,也成為許多企業送禮的首選,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三倍。

張淑卿指出,去年法布甜創業半年業績僅200萬元,但隨知名度打開,以及新的營運據點陸續加入,今年業績目標上看3,000萬元。她說,法布甜明年將進駐台北101,搶攻北部頂級客層及陸客送禮市場。

【2014/09/15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