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10月12日

開設主題餐廳,真的得多多注意版權。原本預計要在五鐵秋葉原開設的kitty義大利餐­廳,雖然都已經裝潢好了,卻為了授權糾紛無法營業。起因在於他們當時是跟義大利當地餐­廳洽談,雖然對方表示有取得日本總公司授權,但三麗鷗在台子公司,擁有台灣當地百分之­百授權。因此得在台灣開設kitty餐廳,還得先經過他們審核。


台北車站五鐵秋葉原的B3新開設的Mi Food by Hello Kitty餐廳


【【聲明】】

Dear all,

針對紐曼股份有限公司 NEW MEN CO., LTD.擅自使用Hello Kitty的圖文設立臉書專頁,
甚至將於 台北車站五鐵秋葉原的B3 開設Mi Food by Hello Kitty餐廳,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五鐵秋葉原百貨B3)

如之前跟大家說明,
紐曼股份有限公司以及Mi Food品牌並未獲得開設餐廳之授權!
紐曼股份有限公司以及Mi Food品牌並未獲得開設餐廳之授權!
紐曼股份有限公司以及Mi Food品牌並未獲得開設餐廳之授權!

我司第一時間即要求對方立刻關閉粉絲頁與餐廳,且此爭議於9月份已進入法律程序!然[紐曼股份有限公司以及Mi Food品牌]依然不予理會,強行於本週營業!我司強烈譴責該行為!!

Hello Kitty與三麗鷗家族長期以來受到各位粉絲的喜愛與支持,我們也一直以提供高品質的授權商品與服務為目標,希望帶給粉絲們難忘的體驗與快樂!

如此不尊重智慧財產權的廠商,請大家告訴大家,請大家告訴大家,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抵制這樣的違法行為!
去盜版餐廳消費Hello Kitty會很傷心喔!別讓Hello Kitty不開心(鞠躬)


--

墨石資本入股紐曼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更新日期:2015-08-25 18:16:26

以Hello Kitty品牌    正式跨足餐飲業
 
    2015年墨石資本投資紐曼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攜手合作,墨石資本入主餐飲業,主打Mifood by Hello Kitty品牌,預計2015年9月在台北五鐵秋葉原百貨開幕第一家MIFOOD CAFÉ 餐廳,店內除了精緻美味的餐點,販售MI Food By Hello Kitty系列食品,提供消費多元化的選擇。
    Mifood於2009年取得日本Sanrio(三麗鷗)集團授權,核准開設Mifood by Hello Kitty 義式餐廳及甜品店,並且可以連鎖加盟授權展店,2015年墨石資本投資紐曼股份有限公司,藉由墨石資本管理團隊導入管理技術和資金,協助紐曼拓展餐飲市場。

    墨石資本近幾年在台灣投資多項產業,包含金融、殯葬業、電子商務、奈米科技、保健食品...等產業,墨石資本執行長張義發一直認為台灣地區產業都有獨特性和發展性,只是缺乏國際化的臨門一腳,墨石資本一直以來都以國際角度整合產業和提供國際化顧問知識,協助企業發展,未來我們一定繼續尋找好的產業,將他推向國際企業化和協助企業在全球穩定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