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震旦集團旗下互盛電(2433)去年受惠中國事務機器市場成長,去年歸屬於母公司稅後淨利5.56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3.85元,董事會擬配發現金股利3.5元,配發率達9成,以今日平盤價44.85元計算,殖利率約7.8%。

互盛電去年因中國事務機市場蓬勃發展,挹注業績,加上台灣市場持穩,推升去年合併營收來到37.4億元,創下歷史新高,也同步帶動獲利成長。法人表示,中國大陸整體市場每年有70-80萬台的新增機器,前景非常看好,有望推升互盛電今年營收挑戰40億元。

 

此外,互盛電近期積極推展智能辦公,將辦公設備融入科技,提供一站式「軟+硬」解決方案服務,並建置「智能辦公展示中心」,協助企業數位轉型,也增添今年營運成長動能。

互盛電在台主要業務為代理理光(RICHO)事務機器的銷售,近年跨入中國大陸市場。據了解,震旦集團在中國大陸OA事務機器市場的攻略中,震旦行(2373)發展品牌的賣斷銷售事宜,客戶租賃服務業務則切給互盛電負責。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