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個股解析  
新聞來源: 梁碧霞Line.
日期: 2018/10/2 上午 09:46:00
標題: 特斯拉、中裕、精華、大江
內容:
新聞一、美股上漲192點。特斯拉V型反彈。

新聞二、中裕9月營收暴衝45倍!附圖二、中裕報紙新聞。阿霞買進中裕兩張K圖。有圖有真相。阿霞是真的準!

新聞三、十大高價股洗牌,生技股佔三檔。精華、大江受矚目。(經濟A3)

梁碧霞解讀:
一、特斯拉經歷很多利空還能一和解就V型大漲,這樣很厲害。阿霞觀察到,特斯拉震盪這段時間,中國比亞迪大漲。凸顯出:產業世界化,你的確需要有人以世界觀幫你看未來趨勢。做股票只看台灣是以管窺天。

二、阿霞做股票沒有內線,只有超級智慧以及認真!我很細心的記住每一個多空以及發生的時間,然後仔細推敲何時該有甚麼消息出來了!中裕不是這一個利多而已,後面還有很多利多。

三、大江將會是領先創波段新高的生技股!我押買三成啊!

阿霞結論:今天生技股會大漲,隨後被動元件會大漲!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