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亞德 穩懋 二檔新的;不能買 智易 國巨 華新科 傳產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2 下午 09:46:00
標題: 張震:今天拉回反而好,我不希望漲很多之後啪一聲拉回,那反而危險
內容:
今天的壓回100多點,很多人跟我講說,張總,我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前幾天我就一直告訴你們不要碰台積電,今天他一檔就把指數跌了55點,很簡單,我常告訴你們當外資一直在高檔調高評等,那他就是在推你跳入火坑,我一定比外資善良,但是台積電不漲了是好事,今天的拉回反而是好,我不希望漲很多之後啪一聲拉回,那反而危險。再來,前幾天我聽到一些投確在發報告說義大利會爆發金融風暴,今天又有人在說印尼會引發亞洲金融風暴,我一定要教會你們,什麼叫金融風暴?第一黃金價格要飆漲,第二日元要狂升,那才是金融風暴,今天都沒有啊,那你跟我講什麼金融風暴?

這一波我從9月開始就一直強調操作的節奏,我看大盤不看今天跌幾點,我看的是季線,現在季線向上,代表的就是大盤的方向,拉回季線就是買進訊號,再看法人庫存一直增加、融資餘額一直減少,你哪個眼睛看到要崩盤?電子股,我真不知道你們在怕什麼,他這10幾天就是在這邊,根本沒有動。亞德,我們前幾天買回來,今天他也沒有跌。

還記不記得上禮拜所有人都叫你買傳產股,我說你要小心,他們要結帳了,昨天外資推薦台泥、亞泥,今天就跌最多。

之前很多人說國巨跌到這邊,可以買了啦,可是當他跌到400元,大家就不覺得可以買了,我說國巨、華新科,你只要看融資還在創新高、投信沒有買,就是還不能買,而且8月季線一下彎,我就告訴你們二、三個月不能碰這些股票,這才是操作的憑據,不能憑感覺去操作股票。智易,還沒到周k線200均線,所以就算跌到這邊還是不能買。

今天穩懋跌,我也沒有賣,我買在週k線200均線,為什麼要賣?昨天我還給你看我的下一檔攻擊股,因為回到週K線200均線,指標都要翻揚,法人庫存增加,今天大盤跌,他漲他的;還有一檔股價腰斬到34.95元的,回到週K線200均線打底8週,MACD準備翻紅,KD交叉向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