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友-KY連吞七根跌停板 下重本邀投資人赴印尼聽法說

2018-10-31 09:02經濟日報 記者李娟萍╱即時報導

投資人看過來!連吞七根跌停板的康友-KY(6452)下重本,將邀投資人於11月15~16日赴印尼參加法說及參觀工廠,邀請對象涵蓋法人、基金、銀行、個人投資者與媒體,公司將安排印尼二天一夜在印尼的食宿,投資人則自付機票,一定要讓投資人「眼見為信」。

 

該公司財務長章永鑒今(31)日指出,這次法說的預算「無上限」,如果超過預算,大股東會自掏腰包「貼」錢,不會讓公司虧錢。

 

康友-KY昨(30)日再吞第七根跌停,收在258元,該公司股價自從董事長賣股開始直線下滑,股價已呈腰斬。成交量僅108張,委賣張數卻逾萬張,造成融資斷頭的賣壓無法疏解。

 

章永鑒表示,該公司30日也公告,印尼農業部GMP驗收小組自2017年帝斯生技動物疫苗項目建設初期即介入輔導,並隨著項目建設分期逐步驗收。2018年10月10日~12日,印尼農業部GMP驗收小組蒞臨帝斯生技廠區進行GMP最終驗收審核。

 

帝斯生技印尼動物疫苗產線「含禽類活疫苗產線、禽類滅活疫苗產線、大動物(如牛等)活疫苗產線及大動物滅活疫苗產線」於今日正式取得印尼農業部核發之藥品GMP(優良製造規範認定)證書,標誌著帝斯生技印尼動物疫苗項目,即日起已可正式投產並銷售。

 

康友-KY 9月上旬自361元附近起漲,一度漲到537元以上,短暫坐上生技股王、台股股后的寶座,股價即跳水暴跌。

 

康友股價大跌主要肇因於董事長黃文烈日前連續以他人或個人名字轉讓、出售手上的持股,讓市場認為經營團隊對公司前景沒有信心,因此引發市場賣壓。

 

康友過去三年每股稅後純益(EPS)皆超過一個股本。黃文烈日前也坦言,如果當初會知道引發這麼大的風波,他絕對不可能賣股,並同時強調公司營運一切正常。

 

面對外界疑問,康友第3季法說會將於11月16日舉行,地點在印尼帝斯廠,邀請對象包括邀請各法人、基金、銀行、個人投資者、媒體等前往參會,章永鑒表示,這次法說行程共兩天,包括參觀工廠,該公司將安排印尼當地食宿,並說明第3季財報,要讓投資人眼見為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