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智易 啟碁 瑞昱 聯亞 華星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6 下午 03:00:00
標題: 李蜀芳:下週可以看到多頭的企圖心,關鍵看量能加KD指標
內容:
今天台股出量,但是沒有大漲,所以右肩沒有突破。下週一月線扣抵要開始扣最低,所以月線會翻揚向上,如果你敢攻,月線就會助攻,下週就可以看到多頭的企圖心;另外下週有選舉 所以政府不會讓指數太難看,但是他不能扭轉台灣的方向,畢竟不是總統選舉,就像美股在期中選舉之後還是要反應中美貿易戰。

現在的利空有幾個,第一個,川普看到美股大漲就說我們跟中國還沒有談好;第二個是NVIDIA財報不如預期,盤後大跌17%,會拖累費半指數,但是你知道這個消息如果去放空就要注意,比如創意,他已經創近期新低,遇到利空能不能夠利空不跌?第三個利空就是外資,郭明錤先生和一些外資全面調降蘋概股的目標價,今天又把台積電和聯發科都拿出來說未來手機成長趨緩,欣興的上漲能夠抵得過這兩檔股票的下跌嗎?所以台股目前的結構有問題,不能夠只漲低價投機股。今天上漲家數比下跌家數還要多,所以指數是虛幻的,台積電聯發科必須通過外資的利空報告,台股下週如果量能升溫,配合KD指標交叉向上,就有正面幫助。

今天上海綜合指數已經創新高,我也預告過大陸股市會比台灣股市更早表態,如果他們都可以通過中美貿易大戰的考驗,那我們台灣會不好嗎?除非美股大跌,但是美股大跌不見得會影響內資的操作。

欣興,我在星期三就跟大家說,禮拜四漲停,我告訴你五日均線乖離過大不可以追高,今天就出現上影線,如果你今天才去追就沒有賺錢,前面還有套牢區。

第四季到第一季本來就是調整庫存的時候,11月本來就是衰退的,第三季財報的發揮大概頂多到下禮拜就結束,所以接下來就要看明年的發展,這也是我為什麼說要看車電,因為歐盟法規,再來是網通為什麼川普一直抓著5G技術打,因為他知道未來誰擁有車電和5G的技術,就會是下一個世代的霸主,因為不管是物聯網、AI人工智慧,都脫離不了5G,他希望大陸能夠讓步中國製造2025,再來就是半導體,打台灣的聯電,他很清楚知道要抓住哪幾個區塊。但是就算被中美貿易戰打到,遲早這個趨勢就是要出去,所以我們之前講的智易、啟碁、瑞昱、聯亞,甚至連沒賺錢的華星光都開始反彈,我不能說他們11月12月的獲利會好,因為現在是淡季,你不一定要追高,但是拉回要看到個股的價值。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