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2019較2018大成長股 台表科 上詮 優群 玉晶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5/2 下午 03:02:00
標題: 李蜀芳:大盤還沒有突破之前,我選擇的是拉回買好股
內容:
雖然極短線我不知道11000點會是以盤代跌還是直接做空間的修正,但是長線來看我認為他會攻過之前的高點11270點,所以在大盤還沒有突破之前,我選擇的是拉回買好股。當市場上多空的訊號都沒有出現之前,你要做多做空基本上來講我都是尊重的。今天來到11004點,多方空方也都沒有贏。OTC的市場因為破線轉弱造成融資大減,月線季線都向上,但是年線向下,所以和大盤不一樣,他要用比較多的時間進行區間整理。

第一季只有賺2.17元的聯發科,但是第二季可以成長將近兩成,所以今天還是可以大漲,開高走低是因為創新高一定會有壓力;穩懋、台郡第一季財報不好也不會大跌,而且股價不便宜,那你認為整個台北股市5月份要公佈4月營收,5月15日以前要公佈第一季財報,再來有報稅的問題,再過來6月份還有季報效應,有沒有機會?

我的看法沒有改變,避開資增價弱股,容易多殺多;避開高檔轉弱股,等他重新站穩了你再買回來,不要怕買錯股票,你要怕的是賣錯;有些個股真的跌很深,你不要自己摸底,靜待底部訊號。

2019較2018大成長股,去年真的不怎樣,也造成他的股價整理,現在大家信心不夠的時候他憑什麼比大盤強?利空不跌買,一定後面有故事,利多不漲賣,後面一定有利空。已經公佈第一季EPS 0.07元,比去年同期正式轉虧為盈,預估四月營收將有5億多的水準,比3月及去年同期皆呈現大成長,去年真的不怎樣,今年可以賺5元多。

台表科,4月30日下午公佈第一季財報,以我的預估是在1.3到1.5元,公佈出來是1.64元,創下了這幾年的新高,比去年第一季的0.43元成長2.8倍,他去年只有賺2元多,代表今年第一季就賺了去年的6成以上。我們在低檔推薦之後漲上來,我叫你不要追高,拉回可以留意,你在50幾元逢低找買點,今天已經來到61.6元,大盤整理的時候你一樣可以賺錢。

上詮,第一季財報利多股,這是我第二次在節目上推薦,因為他多了一件事情,他轉投資6158的禾昌,股價大漲,第一個是他可以賣掉,假設他都不賣,有15元的現金入帳,可以貢獻他的收入多少?他的本業很好,再加上業外,你覺得有沒有機會從40幾元漲上來?

優群,我們有說過50元以下不要殺低,你可以做幾次?

玉晶光,除了郭明錤先生的報告之外,融資上來造成籌碼的問題,所以股價修正。第二季開始就有華為的鏡頭出貨,他接到的是中低階的機型,我們之前在高檔賣了一半,現在跌下來在這邊你就留意他能不能夠橫盤,再來就看第一季財報出來之後能不能利空出盡。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