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1-01-19 11:43:46 記者 張以忠 報導

 

受惠汽車市場回溫、切入電動車大廠揚聲器供應鏈持續發酵,由於錩新(2415)產品應用於車用領域佔比超過5成,預期在客戶下單需求回溫帶動下,錩新今(2021)年合併營收可望較去年回升。

受惠車市回溫所帶動,錩新去年第4季營收6.26億元,季增27.64%、年增20.67%,為近年單季新高,錩新毛利率表現與經濟規模有關,預期第4季在營收規模提升下,毛利率有機會站上30%,單季EPS估近1元。

受惠客戶拉貨需求持續,法人表示,錩新今年1月營收預期仍有高檔水準,整體第1季營收不看淡。

受惠汽車市場回溫、且切入TESLA揚聲器供應鏈持續發酵,由於錩新產品應用於車用領域佔比超過5成,預期在客戶下單需求回溫帶動下,法人預期,錩新今年合併營收可望較去年回升。

錩新除了揚聲器壓零組件之外,近年也切入塑膠成型事業,佔營收比重約1成多,該業務主要藉由既有客戶切入供應揚聲器塑膠件,今年也切入揚聲器以外的產品線,預期今年該事業營收也會較去年回溫。

此外,錩新去年第2季因越南產線火災認列約5000萬元損失,保險理賠有機會在今年回沖,將挹注業外收益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