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20210408/TDF34MQZMZGMLDWBE6FVSEPQZQ/

【李奕緯/台北報導】活躍於上流社交圈的小開建築師牛建喬,過去曾與藝人侯佩岑、歌后李玟與前議員李婉鈺傳緋聞,2012年他迎娶小16歲的廣告名模黃景俐;其實當年牛家雙喜臨門,牛父牛惠臨搶在兒子大喜前先和小24歲的女歌星邢涵英結婚,牛建喬為此負氣離開家族企業。近年牛父生病臥床,牛建喬與後母爭病父監護權,他指控後母奪走9成家產,後母則反控牛建喬長期對病父不聞不問,全案正由高院審理中。

牛建喬(57歲)與凱渥名模「冰棒美人」黃景俐(41歲)至今仍常登上時尚新聞,2人婚前,牛建喬的名字更曾與侯佩岑、李婉鈺、歌后李玟、演員張本渝以及「台灣第一美胸」名模左永寧連在一起,女主角之一的李婉鈺一度與牛建喬論及婚嫁,但因李婉鈺與藝人庹宗康爆出「金山比基尼之吻」而告吹。

國內外總資產數十億

牛建喬的父親牛惠臨(88歲)是昇茂公司、昇新製衣與開泰製管等多家公司的老闆,早年經營紡織業起家,後來進軍中國投資房屋地板加熱工程,據親友估計,牛惠臨國內外總資產高達數十億元。牛惠臨早在40年前就背著老婆和小他24歲的女藝人邢涵英(64歲)交往,邢女過去是演戲、歌唱與主持三棲的女藝人,2人生下一名私生子;後來牛惠臨與妻子離婚,但遲未讓邢女扶正。

 
 

牛建喬長年不滿邢涵英介入父母的婚姻,豈料2012年他迎娶黃景俐前,邢涵英竟搶先獲牛惠臨扶正,正式成為牛建喬的後母,雙方嫌隙日增,牛建喬感覺在家族企業內受到後母百般刁難,2014年4月不堪父親責備而辭職。

豈料2年後,牛惠臨因感染流感引發大腦缺氧,從此陷入昏迷癱瘓在床,確診失智症並取得身心障礙證明。2019年邢涵英向法院聲請牛惠臨的監護宣告,並指控牛建喬長期對父親不聞不問,應喪失監護權,由她單獨擔任牛惠臨監護人。

 

牛建喬則反指邢涵英故意阻撓他們父子聯繫, 2015年5月他曾讓妻子黃景俐帶著新生女兒去探望牛惠臨,拍照時竟被邢涵英搶走手機,後來再試圖致電還被辱罵「厚臉皮」;他另指控,邢涵英疑趁牛惠臨失智之際,將牛惠臨位於陽明山、關渡房產還有昇新製衣股權等資產轉移到自己名下,導致牛惠臨在台資產從4、5億元縮水近9成,剩下5541萬餘元。

地院兩度判共同監護

士林地院家事庭兩度裁定牛建喬、邢涵英共同監護牛惠臨,全案目前再抗告至高等院審理中。

《蘋果》致電雙方試圖查證,牛建喬由黃景俐代為答覆:「現在不方便講,謝謝關心。」邢涵英未接電話,昇茂公司也拒評論此事。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