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1-04-13 09:08:00 記者 許曉嘉 報導

 

LED導線架一詮(2486)今年第一季在原物料及各項材料成本上揚影響下,調漲部分產品報價,並且獲得客戶接受,帶動今年第一季營收來到13.1億元、季增8.39%、年增59.09%,創下近21季波段新高。預期損益狀況可望改善。

 

 

一詮表示,目前看來、4月接單及出貨情況都不錯。但訂單能見度仍然在1-2個月左右,沒辦法看太長。因應市場需求,目前均熱片前段製程正在進行產能擴充,預計新產能將在今年下半年開出。

 

受到等金屬原料成本上漲影響,包括LED導線架、IC導線架、均熱片等產品供應商,今年以來已陸續針對不同規格產品進行不同幅度漲價。一詮部分產品也調漲售價,並獲得客戶接受。

 

一詮去年第四季受到預期信用減損費用提列及匯率影響,單季虧損0.36元、全年每股虧損0.75元,連續虧損6年。今年第一季排除業外因素,2月份單月自結淨利700萬元、單月EPS約0.03元,損益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