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鎧精密 (22540-TW) 申請創新板股票上市案,今 (30) 日已通過證交所審議。巨鎧主要從事汽車非原廠改裝部品市場的 LED 頭燈、尾燈及水箱護罩等外觀零組件研發、製造及銷售。

台股創新板再添生力軍,有「汽車改裝車燈界 APPLE」之稱的巨鎧精密 5 月 22 日向證交所送件申請台灣創新板,是是今 (2023) 年第一家提出申請到創新板掛牌的新創企業。

巨鎧精密核心業務為車燈及汽車零組件研發設計、製造及銷售,是業界少數在早期就將 LED 技術投入改裝車燈領域的業者,累積多年工藝與市場經驗,透過創新設計維持產品獨特性與差異化,從利基型市場中創造藍海掌握先機。

根據證交所公告資料,巨鎧精密 2021 年稅前盈餘約 3.06 億元、每股稅後純益 4.29 元,2022 年稅前盈餘 1.86 億元、每股稅後純益 2.46 元,2023 年第 1 季稅前盈餘約 488 萬元、每股稅後純益 0.06 元。

證交所表示,為讓新創板掛牌產業更加多元,今年預計將有綠能環保、生技醫療、雲端及電動車等產業將申請創新板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