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煌瑯要求不能收天然氣基本費

退輔會主委曾金陵今天到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業務報告,立委蔡煌瑯質詢時要求天然氣公司不該收基本費,他說,天然氣已經是壟斷事業,沒想到抄表、定期安檢、計量表、天然氣儲存、輸配作業、管線維修等成本,竟然都是用戶負擔,簡直是吃人夠夠,一本萬利,把人民當提款機。

他說,這麼好賺,天然氣公司不用派上將當董事長,到台北市萬華隨便抓個遊民當董事長都能賺錢。

曾金陵說,就我個人來說,我也覺得沒道理,上次立院的決議退輔會已經全部轉發給天然氣公司,但天然氣公司是民營公司,退輔會也不能強迫。

 

 

 

【2012/10/03 聯合報】



全文網址: 蔡煌瑯要求不能收天然氣基本費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405951.shtml#ixzz2939acqTb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