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暢銷作家告財務公司「理財無方」 搞丟26.3億財產

2013年02月08日18:47  

美國暢銷犯罪小說作家派翠西亞康威爾(Patricia Cornwell)聲稱每個月付4萬美元給一家財務管理公司,幫她處理投資及個人事務,沒想到,投資公司卻害她白白損失8900萬美元(約26.3億台幣),氣得她一狀告上法院;康威爾將在美東時間8日出庭作證。
 
《美國日報》(Daily News America)報導,康威爾聲稱,她花高額費用,在波士頓聘請Anchin, Block and Anchin LLP公司幫她處理個人財務,結果卻是一團糟;光幫她處理房子一事都搞不定,害她搬了好幾次家,她還抱怨,搬家害得她無法集中精神,根本無法下筆,因此讓她生平第一次無法如期交稿;更慘的是,她的狗狗也因此受創嚴重。
 
康威爾還說,該公司董事長擅自將她的投資評估由保守改為積極,還捲入違法政治獻金案,害得FBI上門來盤查,嚴重影響她的生活。
 
不過,該公司提出反擊,指稱康威爾和她的愛人過著奢華的生活,包括租用直升機、每月4萬元的豪宅租金,「錢到哪去了?都是她們自己花掉的」。

康威爾是美國犯罪小說暢銷作家。翻攝網路

康威爾是美國犯罪小說暢銷作家。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