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吸金詐騙案,自稱獅子會會長的石姓婦人,遭昔日同事指控,涉嫌吸金3億元!30多名受害人,召開記者會控訴這名石姓婦人,先後用投資水產,大樓,服飾批發的名義,吸收資金,只要投資100萬,每個月可以領2萬,但最近石姓女子突然開始四處借錢周轉,22日失聯,隔天出國,被害人說,被拿走的錢高達3億,其中一個人就騙了8千萬。

面對鏡頭,笑容燦爛,70多歲的石姓婦人,打扮雍容華貴,她自稱是台北文山區獅子會會長,過去從飯店外場服務生開始做起,現在三十多名昔日同事和朋友,跳出來控訴,石姓婦人和老公,聯手吸金超過三億元。

受害者代表:「很關心你,很信任你,讓你不疑有他,後期就是慢慢吸金,慢慢教你說,就是生活上比較不好過的,如果她身上有一些剩餘的錢,就叫她來這裡(投資)。」

因為信任朋友,現在投資血本無歸,受害人說,這名石姓婦人先後用投資水產、大樓、服飾批發,各種做生意的名義,跟大家吸收資金,掏100萬,兩分利,等於月領2萬,十幾年來,紅利都有進到帳戶裡,但最近,石姓女子突然開始四處借錢周轉,大家把錢給她,這個月22日她卻失聯,隔天出國,算一算,被拿走的錢高達3億,其中一個人就騙了8千萬。

受害者代表:「她都說那個支票搞失了,她的說法都是她的上面還有一個董事長。」

案件中,受害人多半從事餐飲服務,學經歷不高,投資過程中,並沒有要求對方簽約,連投資哪些公司都搞不清楚,手邊只有轉帳證明,求助台北市刑大,警方表示,會協助找人,請受害人先來報案。

 

記者:趙國涵

 

攝影:翁士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