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美股近日可能反彈  
新聞來源: 梁碧霞Line.
日期: 2018/10/12 上午 09:10:00
標題: 今天跌停板買進大立光、台積電
內容:
新聞一、美股繼續下跌545點、那斯達克跌92點、SP500跌57點,三大指數跌幅都在2%左右。美股跌勢從中國股擴大到美國股,進一步擴大到消費民生股!

新聞二、騰訊、比亞迪跌死人,跌6.7%、4.9%。台灣也跌死人,跌660點,創有史以來最大單日跌點。全球股市都跌死了、上證跌5.2%,跌到融斷底(盤中暫停交易),港股跌1000點、日股跌900點。

新聞三、大立光第三季美股賺62.41元,林恩平說兩件重要的事:蘋果第四季拉貨趨緩、大立光也出過給韓三星手機,補齊全世界手機拼圖!

梁碧霞解讀:
一、美股跌到一年來上升趨勢線上,近日可能反彈,如果反彈不起來,全世界都會哀嚎遍野!
二、贊成國安基金不護盤,一切回歸股市。所有人都是股市一顆沙,任何人都沒有左右的能力。國安基金如果進場護盤也是螳臂擋車。現在要做的事:讓股價夠便宜、讓有錢的人自願進場撿便宜。


三、大立光、台積電是台灣股市的鑽石!長線投資人、銀髮族,請利用這次機會買這兩檔股票,不要買基金、不要做定存、不要買保險(錢沒了、命也不重要了)、就是買大立光、台積電!請大家以大立光、台積電作為多空重點指標。今天跌停板買進大立光、台積電。(台積電昨收227.5、大立光昨收3235元)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901

股名/代碼: 林口市中心大樓  
新聞來源: 梁碧霞Line.
日期: 2018/10/12 上午 09:15:00
標題: 笑話一則 : 我住的地區綠化95%以上!
內容:
剛剛有個房仲打來說:

林口市中心有個新推出大樓
綠化率65%要不要考慮一下?

我跟他說:
不要了謝謝,
我現在住的地區綠化95%以上!!

他說:不可能,你住在哪個都市?
我說:股市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