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國巨 華新科 環球晶 合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2 下午 01:59:00
標題: 陳龍:越來越樂觀,3年一次的大買點,你怎麼能夠錯過!
內容:
萬點昨天失掉今天拿回來,如果昨天跌600多點你把股票賣掉了,那今天漲這兩百多點就好像拿刀子在割你。10年前的金融大海嘯也是因為美國,雷曼兄弟造成的系統性風險,次貸商品的衍生性商品包裝賣到全球,蔓延到台灣,但是你仔細回頭去想,那跟台灣有什麼關係啊?所以你會發現,怎麼下去就怎麼上來!因為我們是做硬體的,2008年反而是iPhone剛出來的那一年,接下來的十年我們台灣就因為iPhone帶動科技業一路向上。

現在的台灣也是如此,我們台灣的製造業接下來就能夠展現出真正的價值,因為本夢比的時代結束,要進入本益比的時代,台灣太多個股本益比很低,你不要大股東也要!昨天你把他當成是連續大跌的第一天,一堆分析師說現金為王、風險控管,把股票賣光,我知道今天漲了200多點,還是很多人在放空,但是明天再漲、後天再漲,你就會發現昨天叫你賣股票的那些人,突然手上又有什麼股票漲停板了!

國巨、華新科、環球晶、合晶...今天都大漲,這些是我的核心持股。我知道你很難聽下去,但是我還是要說,3年一次的大買點,你怎麼能夠錯過! 投資這條路你要做正確的決定你就是孤獨的因為大多數人在講的都是錯的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

昨天我說熱錢正在從美國撤退,如果這件事是真的,台灣會受惠。最實際的就是美元指數一直在跌,新興股市你之前擔心的那些問題都已經化解。今天早上9點我發的指令說,儘管美國股市昨天續跌545點,但我斬釘截鐵的告訴你,今天亞洲股市都不會再跌了,昨天融資大減,大規模的散戶撤退行動非常罕見,3年一次,按照過去的經驗,台股將出現強力反彈。

你有沒有發現國巨的K棒連4紅?這個沒有人在買嗎?是誰?之前我帶著你放空市場媒體是一片看好,現在這些媒體大咖又全部跳出來說市場走空,但我開始帶你做多!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拉回買,一直到2019、2020年,我可能都會這樣做,因為3年一次的這種融資慘烈斷頭殺盤,如果我要等3年才會再看到,那未來這幾年我都要做多,所以我是越來越樂觀!

我認為照美國股市這種跌法,貿易戰很快就會打不下去,就算你不這麼認為,貿易戰繼續打下去受傷的也是舊經,而不是新經濟,因為5G、電動車就是大勢所趨,你不讓它長出來,它就是會從細縫鑽出來。我倒不是說這些股票你現在就要買,我是會跟你說明年要發生什麼事、未來要發生什麼事,現在已經10月了,接下來什麼什麼展一直開幕,作多的題材一直延續下去,你賺不完!我們只是先從這一畝三分地,被動元件、矽晶圓開始。

電子股即將大反攻,我知道你不相信,但是我還是要說,股價超跌,本益比非常低,明年股息殖利率誘人,壽險業最愛,法人散戶籌碼全部殺出來、大股東低接,加上2019年科技新產品齊發,作多題材不斷。舉個例子,大立光第四季展望保守,今天外資才下修目標價,結果就漲停板!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