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承志聖 規劃大陸上市

 

【經濟日報╱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2011.05.18 04:21 am

 

大陸上市掛牌本益比高,令不少台商動心,上市櫃印刷電路板相關廠商柏承科技(6141)、志聖工業也積極規劃,柏承最快今年申請上市。

 

大陸上市掛牌本益比高,以滬電去年每股稅後純益人民幣0.5元、昨天收盤價人民幣14.63元為例,本益比近30倍,且大陸掛牌每股是人民幣1元,依台灣每股新台幣10元換算,滬電相當於新台幣146.3元,還高於上市櫃PCB「股王」健鼎科技昨天收129.5元。

 

柏承轉投資的大陸江蘇省昆山廠原訂去年底送件申請上海A股上市,如今延宕,公司強調大陸A股上市計畫不變,但視景氣、營運狀況送件。

 

柏承從印刷電路板(PCB)樣品板起家,再跨入PCB量產廠及高密度連接(HDI)板,轉投資昆山廠專攻HDI,近年也逐漸在PCB市場占有一席之地。柏承表示,受惠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帶動HDI需求,昆山廠HDI供不應求,營運漸入佳境。

 

柏承是繼楠梓電子轉投資昆山滬士電子去年在深圳A股上市後,最積極規劃大陸廠在大陸上市的上市櫃PCB廠。

 

PCB乾製程設備廠志聖轉投資大陸志聖科技也耕耘市場多年,董事長梁茂生說:「期許三年在大陸深圳A股掛牌。」志聖表示,志科獲利穩定,也不缺資金,近幾年處高原期,似有發展遲緩現象,規劃深圳掛牌最大目的,是吸引更多的研發、市場及經營管理人才。

 

【2011/05/18 經濟日報】

 

【公告】信音子公司信音電子 (中國)擬首次公開發行股票接受輔導

2011/01/18 09:55 中央社

 

日 期:2011年01月18日

 

上櫃公司:信音 (6126)

 

主 旨:代子公司公告--信音電子(中國)股份有限公司擬首次公開發行

 

說 明:

 

股票接受輔導公告

 

1.事實發生日:100/01/18

 

2.公司名稱:信音電子(中國)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聯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86.8%

 

5.發生緣由:

 

信音電子(中國)股份有限公司擬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上市,自2010年 11月15

 

 

起開始接受長江證券承銷保薦有限公司的輔導。根據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的

 

有關要求,為提高股票發行上市透明度,防範化解證券市場風險,保護投資者合

 

法權益,本公司願接受社會各界和公眾的輿論監督。

 

現將有關聯繫方式和舉報電話公告如下:

 

信音電子(中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發起人為:信音(香港)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為:蘇州市吳中區胥口鎮胥江工業園新峰路509號;法定代表人:

 

彭國銘;公司聯繫電話:0512-66877188、

 

電子信箱:jeff-chen@sz-singatron.com.cn、傳真:0512-66877288。

 

中國證監會江蘇監管局(簡稱江蘇證監局)的舉報電話為:025- 84575515;

 

通訊位址為:南京市中山東路90號華泰證券大廈19層;郵編:210002。

 

6.因應措施:無。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