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自動化設備供應商--Hisaka來臺申請發行TDR

2011/03/02 20:48 鉅亨網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新加坡主版上市公司「HISAKA Holdings Ltd.」(以下簡稱HISAKA集團),上市代號:FV2.SI,於2011年03月02日由主辦承銷商寶來證券正式向臺灣證券交易所提出發行臺灣存託憑證(TDR)上市申請。HISAKA集團是新加坡自動化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之一,主要業務大致可分為機器設備技術服務及機器設備製造兩個部分,再透過供應鏈管理緊密結合,機器設備技術服務包含機械傳動的管理,機器設備製造則由金屬精密製造與機電一體化組成。在供應鏈管理方面,HISAKA集團可為客戶提供高附加價值之服務,如物流和庫存管理、客戶服務及技術支援管理。

 

HISAKA集團一直努力不懈地開拓新商機,並已在醫療設備,生態環保和基礎建設等行業埋下了基石。未來,HISAKA集團將繼續朝開發具高增長潛力商機的方向前進,務求強化並鞏固集團的基礎和業務組合。揮別2009年金融危機的陰霾,2010年是全球經濟復甦和市場條件改善的一年。儘管經濟復甦的過程中波折重重,全球市場的強勁反彈和積極的商業氛圍已經對HISAKA集團所處的自動化及半導體行業產生了積極的影響。

 

透過發行臺灣存託憑證所募集之資金將用於新研發的可攜式血液加溫器(Portable Blood Warmer)產品的商業化、製造及分銷。展望未來,HISAKA集團將繼續加強其傳統的核心業務,同時致力於發展醫療行業的新業務。

--

HISAKA集團 擬發TDR

2011/03/02 19:27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1年3月2日電)新加坡主版上市公司HISAKA集團2日向台灣證券交易所申請發行台灣存託憑證 (TDR),所募集資金將用於新研發的可攜式血液加溫器產品的商業化、製造及分銷。

 

HISAKA集團是新加坡自動化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之一,主要業務可分為機器設備技術服務及機器設備製造兩部分,透過供應鏈管理緊密結合,機器設備技術服務包含機械傳動的管理,機器設備製造則由金屬精密製造與機電一體化組成。

 

在供應鏈管理方面,HISAKA集團可為客戶提供高附加價值服務,如物流和庫存管理、客戶服務及技術支援管理。

 

HISAKA已在醫療設備,生態環保和基礎建設等行業埋下了基石,未來將繼續朝開發具高增長潛力商機的方向前進,強化並鞏固集團的基礎和業務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