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5-08-27 16:43:46 記者 萬惠雯 報導

大宇資(6111)轉投資的奧爾資訊與日本遊戲大廠SEGA Game聯合宣佈,將於9月份在台、港、澳推出《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繁體中文版,目標月營收可達3500萬元,且下半年還會再推多款自製手遊,全年料為獲利表現,並預計明年送件申請上櫃。

奧爾資訊最大法人股東為大宇資,持股比例約19%多,持股成本為45元/股,SEGA Game則是於今年6月份正式確定策略投資奧爾資訊,並為第二大法人股東,持股17%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為奧爾資訊與SEGA合作後的第1款遊戲,是由SEGAf4samurai共同開發,SEGA負責當地發行,奧爾資訊擔任落地運營

 

奧爾資訊總經理李熾榮(見圖,左三)表示,奧爾負責《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中文化以及運營,將會有在地化內容置入以及IP結合,預計9月初於兩平台正式上架,希望這款遊戲會是2-3年的長期經營,目標月營收可達3500萬元。

李熾榮表示,奧爾上半年已推了2款手遊,包括《天之劫》以及《LINE仙書記》,9月初則會推SEGA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另外,來自大宇資的IP手遊《仙劍客棧》將在10月台港澳推出,中國市場則由代理商數字天空於9月初發行,另款大宇資IP遊戲《天使帝國》10月份會公測。

李熾榮表示,未來與SEGA合作會是很多方向,在第一個產品《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奧爾是負責在地營運和中文化,未來也有可能是奧爾自製產品透過SEGA做全球推廣,今年奧爾與SEGA的合作就是此款。據了解,SEGA目前有考量到海外發行的手遊是4-5款,近期很紅的《魔物齒輪》,也有可能會來台灣。

奧爾在確定進行手遊研發後,團隊已由2個增加到6個,目前員工人數為150人,上半年小虧,但今年全年會賺錢,除了已排定的遊戲外,目前還有3款遊戲在開發當中,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在上櫃計劃上,則是預計明年送件申請上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