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友子公司疫苗獲印尼政府唯一代工合約

2019/08/27 20:20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9年8月27日電)輸液暨疫苗廠康友 (6452) 表示,投資3年的子公司印尼帝斯生技,與印尼政府農業部轄下單位簽署合作協議及採購合約,為印尼政府禽流感疫苗唯一代工合作廠商。

康友發布新聞表示,此一合約歷經半年協商,印尼政府評選當地另4家疫苗廠後,決定與康友帝斯合作,且是唯一合作廠商。由康友帝斯生技負責提升印尼政府轄下Pusat Veterinaria Farma的研發及生產水準,印尼政府則採購康友帝斯生技的禽流感疫苗原料及成品,供印尼國內銷售及海外出口用。

康友總經理章永鑒表示,昨天簽下正式合約,對未來業績提升將有所助益;預估初期將會有一段磨合期,真正見到較顯著的量及營收貢獻應該會在明年,將帶動帝斯生技自萌芽期進入成長期。

康友表示,印尼是全世界最大回教國家,人口2.6億人,GDP年均約6%,為聯合國認定年齡最年輕國家之一。由於雞肉為主要動物蛋白質來源,政府鼓勵施打疫苗;由於出口海外回教國家疫苗需清真認證,印尼政府是唯一出口單位。(編輯:張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