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9-08-28 11:31:12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聚焦臨床階段腫瘤及免疫學之臨床階段生物製藥亞獅康-KY(6497)宣布,varlitinib於晚期或轉移性膽道癌中國二期臨床試驗結果入選中國臨床腫瘤學會年會(CSCO)「突破性研究」(late-breaking abstract),並將以口頭方式發表。本次年會將於9月19日在中國大陸廈門舉行。

亞獅康-KY執行長傅勇表示,這項varlitinib試驗是中國目前規模最大的膽道癌臨床試驗,很高興看到試驗數據能受到著名學術團體中國臨床腫瘤學會的認可,並為膽道癌的治療方式提供更深入的見解。而此篇摘要亦將由浙江大學腫瘤內科方維佳博士進行口頭報告,其為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副主任醫師。

亞獅康-KY表示,Varlitinib為一鎖定人類表皮生長因子受器HER1、HER2與HER4之強效泛HER抑制劑。亞獅康-KY將於中國臨床腫瘤學會年會發表這項二期單臂、多中心臨床試驗之新數據。這項試驗旨在探討varlitinib合併capecitabine用於中國二線未經篩選之膽道癌病患之療效,受試病患為接受過第一線治療但疾病仍惡化的晚期或轉移性膽道癌,於此試驗接受varlitinib(300mg每日兩次,21天為一週期)合併capecitabine (1,000mg/m2每日兩次持續兩週後停藥7天)之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