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3月21日

【葉文正、林丞偉、蔡永彬/台北報導】在離開壹電視後,彭文正、李晶玉夫妻昨上台北之­音的《蔻蔻早餐》廣播節目閒聊,主持人周玉蔻問任職台大新研所的教授彭文正是否有女學­生仰慕,他竟回:「學生都以為我是同志,這樣講馬總統會不會比較喜歡我?」影射總統馬­英九性向,藝人李明依、羅霈穎昨批彭「過頭」、「不得體」,彭文正聞訊才表示道歉:「­把話收回來。」

 

 

 

Joan Rivers: Obama is gay, Michelle is a tranny

 

 

--

 

 

2015-03-14

〔編譯張沛元/綜合12日外電報導〕美國Univision西班牙語電視頻道12日宣布,開除曾獲得艾美獎肯定的主持人費蓋羅亞,理由是費蓋羅亞在節目中公開暗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長得像猩猩。

 

委內瑞拉裔的費蓋羅亞11日在深受歡迎的談話秀節目「肥男瘦女」中,論及造型化妝師以巧手複製名流外貌時邊咯咯笑邊說:「你們知道嗎?蜜雪兒.歐巴馬看起來就像是電影『決戰猩球』裡的演員。」此話一出,立刻招致種族主義的抨擊。總部設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Univision頻道發表聲明,指稱費蓋羅亞針對蜜雪兒所發表的評論應該受到指責,也不代表該頻道的價值或觀點。

 

費蓋羅亞是Univision的時尚專家,向來以發表毒舌時尚評論著稱。費蓋羅亞稍後以西班牙文撰寫公開信,向蜜雪兒表達歉意。他解釋那番話並非針對蜜雪兒,而是針對想複製蜜雪兒外貌的造型化妝師……「我覺得很困窘,我請求妳的原諒,因為身為像我這樣的專業人士,沒有藉口發表會被解讀為冒犯與具有種族主義色彩的言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