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已婚爆緋聞! 陳彥伯:是我主動 女子無辜

 

發佈日期:2016年9月20日

http://bit.ly/2d107Ir
已婚10多年的台北市議員陳彥伯爆出婚外情,被周刊拍到跟清秀女子多次約會,陳彥伯現身他坦承自己在還有婚約的情況之下,喜歡上對方,他說完全是自己主動,女子是無辜的。他說他跟太太的婚姻一直有問題,太太的情緒目前平穩,要如何解決,還在溝通當中。

發佈日期:2016年9月20日

曾擔任記者、名嘴的新黨籍台北市議員陳彥伯,從政6年多來,問政表現平平,倒是去年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時,因在議場質問柯P「肚臍」的英文單字怎麼拼,沒想到柯P竟不假思索的當場回答讓他糗翻,被網友虧是「彥伯問臍」事件,也讓陳的知名度大增。

本刊直擊,已婚的陳彥伯和一名長相清秀的骨感妹在4天內密會3次,2人還在東北角的富基漁港旁,摸黑上演熊抱、摸臀、熱吻的鹹濕戲碼,這回不管陳再怎麼能言善道,也恐怕只能和他結縭多年的元配講清楚、說明白了!

發佈日期:2016年9月20日

去年質詢市長柯文哲時,陳彥伯批評台北市政府缺乏信用(credit) 時,將英文拼錯成 「credict」,批柯文哲用肚臍思考,接著問柯「肚臍的英文怎麼拼你知道嗎?」結果柯立刻答出「umbilicus」,柯還諷他:「我是醫學專家」,陳彥伯當場被打臉,但事後竟還硬凹,「美國總統小布希講馬鈴薯 (Potato) 都會拼錯,就算是信用(credit)英文拼錯,那代表自己是有當美國總統的潛力。」,此事件後來被網友KUSO為新成語「彥伯問臍」,即班門弄斧的同義詞。

但本刊直擊,事隔問臍事件後一年多,陳彥伯帶著一名骨感妹到東北角的「石門婚紗廣場」海景邊,一躲到暗處,陳雙手就不安分的對骨感妹東摸摸西摸摸,不但從背後熊抱,還激吻摸臀、磨鼻撫腰,彷彿在研究人體一般,也許是要尋找肚臍的位置,不斷探索的動作,逗的骨感妹招架不住頻頻仰頭。

--

 

【壹電視報導】與陳彥伯發生不倫戀的女主角究竟是誰,據了解,原來就是國安局的市議
: 會聯絡人黃敬琳,但令人更為吃驚的是,黃敬琳居然也是已婚身分,老公同為國安局人員
: ,目前外派印尼,而且黃敬琳還有一個就讀幼稚園的,如今發生這樣事件,國安局低調否
: 認。

 

黃敬琳

http://www.nd.ntu.edu.tw/zh_tw/speaking_corner/oral_pap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