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土最大健身中心柏文(8462)旗下健身工廠營業據點陸續自7月13日及27日起恢復復業後,加上8月新增嘉義縣「民雄廠」據點,以及其他品牌如人體工房、兒童體適能俱樂部、肖跳、滾吧及鐳射戰場等據點也相繼重新開張,9月起挹注營收增溫可期。

 

展望營運前景,柏文指出,健身工廠位於新竹市的「光埔廠」及嘉義縣的「民雄廠」已分別於7月及8月投入營運;接著,9月29日將有雙喜臨門,高雄市的「南岡山廠」和南投縣的「草屯廠」會同時開幕。

 

柏文8月營收在逐步恢復旗下據點營業下,單月交出1.15億元成績,月增111.5%、年減65.4%。該公司新增場館籌備也如期推進中,若未來不再受疫情干擾,營運繼續回溫可期。

 

柏文表示,受三級警戒影響,自5月15日起全面暫停該公司的健身工廠、人體工房、兒童體適能俱樂部、肖跳、滾吧及鐳射戰場等所有據點營業,一度面臨創業以來最大衝擊,以6月營收來看,單月營收僅有64萬元,年減99.8%、月減99.6%。

 

其次,10、11月期間,則有台北市「長春廠」、台中市「福科廠」及高雄市「福華廠」接棒開幕,從北到南提供全台灣消費者最優質的運動場館與健身體驗,後續隨著各場館營運逐步回到正軌,可為營收成長持續增添新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