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6年11月25日

【民視即時新聞】復興航空說解散就解散,董座林明昇雖然出面致歉,但具體賠償辦法與員工資遣都還沒談妥,員工抗議要他賣跑車、救復興。原來林明昇愛車成癡,陸續蒐藏近30輛保時捷,連車廠總公司慶祝經典車款911五十周年,都特別來商界愛車。而這些超跑全都停在內湖國產集團公司的地下停車場,總身價3億元。

 

2016-11-25  13:3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楊朝偉、舒翠玲今天指控復興航空母公司國產建材實業(國產)中壢廠利用農地堆放砂石,並設置沉澱池,把農地當成工業地,總面積達3211坪,該農地違規使用部分,早在100年6月就被開罰14萬元,也要求業主改善,但至今仍未改善。

  • 市議員舒翠玲、楊朝偉指控,國產實業中壢廠把農地當工廠,違規使用。(記者謝武雄攝)

    市議員舒翠玲、楊朝偉指控,國產實業中壢廠把農地當工廠,違規使用。(記者謝武雄攝)

由於國產擁有興航四十%股份,也是股票上市公司,興航突然停飛涉及內線交易案件,證交所還擴大調查範圍到國產,如今國產又涉及農地違規使用,也讓公司處境更不好過。

國產副總:若違法就依法改善

國產副總經理邱隋益低調表示,目前時機敏感,多說多錯,公司會全力配合桃園市政府調查,若有違法就依法改善,務求合法。

楊朝偉、舒翠玲說,國產中壢廠位於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一段,工廠面積約6000多坪,只有前半部約3000坪土地屬於工業用地,後面3211坪土地全部是農地,兩人還出示空拍機影片,其中,至少有1000坪農地堆放砂石原料,此外,後端農地還有三個沉澱池,池水分別呈現綠色及藍色,由於旁邊就是老街溪,兩人擔心池水未經處理就直接排放。

出席的都市發展局主任秘書黃穗鵬說,該農地違規使用,100年6月已針對農地違規使用部分開罰14萬元;環保局水保科長葉孟芬說,工廠有兩處沉澱池,位於工業用地沉澱池有操作許可,屬於全回收方式,至於農業用地的沉澱池查不到登記資料,對於違規堆放、排放問題,環保局將派員實地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