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美國實質利率將轉正  
新聞來源: 梁碧霞Line.
日期: 2018/9/25 上午 09:40:00
標題: 我現在空手,沒有看到讓我覺得很心動想買的股票
內容:
9/25 君安投顧 梁碧霞 為您讀早報

堅持在路上行走!阿霞的觀念是:堅持下去,就是會抵達終點!
大行情:12682,來不來? 何時來?
小行情:11270,混了一年了,是頭還是底?

新聞一:美股下跌180點,蘋果上漲1.44%,我附上蘋果5日走勢圖。可以看出來,蘋果高檔震盪。

新聞二、台積電被列為亞太與新興市場投資清單。

新聞三、美國實質利率將轉正、10年首見!現金吸引力大增,股票恐逐步失寵。

梁碧霞解讀:
一、美股很多股票跌的咪咪帽帽,只剩蘋果及亞馬遜,就如同台股跌死人就只剩台積電大立光撐著,是一樣道理。附圖蘋果的五日走勢圖沒有趁開始銷售創新高,請大家對蘋概股保持戒心。

二、只有台積電不能空,所有空頭空任何股票都大賺。連大立光都大賺。

三、美股如果下跌,會帶給台股莫大壓力,如果台股跌破10550點,就是災難的開始。

阿霞結論:我現在空手,沒有看到讓我覺得很心動想買的股票,不排除逢高空。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