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7-10-02 08:44:42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電廠統包工程廠商亞通(6179)開拓東協市場接連傳出捷報,公司去年下半年取得菲律賓最大企業生力集團53億元新建電廠土木及海水冷卻工程,預計明(2018)年第一季進入施工期。亞通表示,公司目前訂單能見度至明年,且參與生力集團電廠的工程合約可望從原先簽約的四部機組,擴增至八部機組,預估整體工程合約金額可望明顯擴大。

亞通指出,參與菲律賓生力集團新建電廠的土木及海水冷卻工程,總工程款約台幣53億元,預估明年第一季開始施工,預計分三年陸續挹注營收;同時,生力集團電廠工程合約也可望從原來簽約時的四部機組,擴增一倍至八部機組。

亞通為專注於電廠統包工程服務的廠商,可提供從電廠設計、興建、工程承攬至專案管理的EPC工程服務公司;因應台商南進積極及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目前亞通在菲律賓已完成逾10個電廠相關工程,其中海水冷卻系統在菲律賓市占率已超過七成。

亞通表示,公司營運成長動能強勁,主要受惠於進軍東協市場有成,而此次參與生力集團電廠工程,亦表明在東協市場布局再下一城,未來隨著台商南進腳步加快,以及菲律賓對新電廠的興建需求將持續成長,預估十年後菲律賓整體電力需求可望成長一倍;另外,公司也積極布局其他東協國家,近期可望再傳出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