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大同;南亞科 玉晶光 國巨 大江 遠東新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0/19 下午 02:28:00
標題: 阮蕙慈:該避開的要避開,但我都沒有叫你殺在地板上
內容:
今天早盤大跌,是因為美股拉回,你如果常看我的節目就會知道,這是意料之中的走法,前幾天我就已經告訴你道瓊會在年線和季線之間震盪,所以下來很正常,但是下來有支撐、上去會有壓;陸股比較弱勢,因為有股市、匯市、房市三大隱憂,今天反彈,但也就只是反彈而已。還是回到那個重點,你該出的要出。

南亞科,星期三提醒你,有一些景氣循環的股票你要特別小心,當天最高56.6元,接著連續向下,今天第三天就來到48.8元,這麼大的差價,對手上有持股的人有相當大的幫助,所以我說你需要有人來幫你。

玉晶光,9/18股價還在327元,提醒你iPhone LCD版 27000元,銷售恐不如預期,加上只是單鏡頭,二線鏡頭廠衝擊最大,之後股價就一路創新低,今天早上208元再創新低,你要出也可以出在一個漂亮的位置,不用砍在低點,我們都把方向先告訴你,也百分之百都印證。

國巨,7/17股價在965元我就提醒你要避開,今天來到389元,已經非常逼近前低,我告訴你的都非常清楚,也不是只有告訴你一次,而且都是在很漂亮的時候,反彈上來告訴你要出,我跟你講的每一個位置,你只要有跟上來都可以做很漂亮的差價,我沒有叫你殺在這裡喔,我從來沒有叫你殺在短線的低點,我都是反彈上來才叫你要出,說實話我覺得他要反彈,但他就是反彈,你就要趁他反彈的時候舊換新。

大江,跌破年線之後反彈過不了年線,大陸電商法明年1月1日實施,限縮直播、微商銷售,但是大江有25-30%在微商,網上銷售達到40%,所以明年就是往下。

遠東新,油價開始跌,利差縮小,第四季獲利往下。

大同,昨天創新高之後拉回,我說拉回之後震盪一下,很快又會再創新高,今天小漲。最近很多人要從大陸回來,所以房地產漲很多,有土地的當然就很重要,大同全台灣土地資產超過35萬坪,中山北路的總部土地就達到1.2萬坪,資產開發價值超過千億以上,還有板橋土城廠大同莊園、中和廠土地5000坪,計劃捷運共構,三元建設,資產開發能力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