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081951832836424

https://www.facebook.com/TheRealGTOKEVIN/posts/958199559004949

https://www.facebook.com/TheRealGTOKEVIN/posts/956254282532810

 

 

 

[FTNN新聞網]記者游俊彥/綜合報導

新北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一名國三男生為幫乾妹出氣,持彈簧刀攻擊別班男同學致死,也讓兒少法議題再次被搬上檯面。網紅「小商人」,就無視新北地院警告,打算把「乾哥」「乾妹」兩人的臉以廣告車大看板告示,昭告天下,不只在昨日秀出即將掛在廣告車上的電子有聲看板,今(4)日,更是直接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第七大道的電子看板,讓兩位加害人的臉,每45分就輪播一次。

小商人將「乾哥、乾妹」兩人照片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圖/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臉書)
 
小商人將「乾哥、乾妹」兩人照片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圖/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臉書)

小商人昨日在粉專「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提到有廣告公司通知他,官方警告所有大車公司,要是掛小商人的廣告「會被盯」,且新北市府打算開罰小商人,但小商人直接無畏表示「再多送你一隻洛杉磯高速公路的T霸」。

對於先前接洽的大車廣告商,小商人提到,因為政府的警告,已經解約,因此小商人表示「要玩那就一起玩啊,反正上次田慎節那趴還有很多想法沒玩到,這次繼續」並放出了「乾哥」、「乾妹」的電子有聲看板,搭配「chipi chipi chapa chapa」配樂。

不僅如此,小商人在今天貼出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街頭照表示,從美國東部時間1月4日零點開始,將以45分為週期,在第七大道上的LED電子看板,播放割頸案的乾哥、乾妹照片,並搭上配樂播放整個月。

此外,小商人表示,自己看到新聞播報中,幾位涉事學生已經開始串證了,卻被新北地院兩次打槍搜索票「倒是要搞我威脅大車公司的動作特別快。」並表示等到美國當地網友幫他測試看板有沒有聲音後,會做出改良版更直接的廣告,揚言「這個只是剛開始而已,我頂多這個月不下球,媽的,30678。」

最後,小商人也在留言區補充,掛看板是針對兒少法,還有政府裁罰,既然政府要罰要撤,「那你去罰紐約時代廣場的看板試試。針對猴子,我們有處理猴子的辦法。他們不怕法律,那就用他們會怕的方式去處理。」

更多FTNN新聞網報導

 

---

趙少康稱「侯沒請假搞不好割頸案不會發生」 侯友宜強調:我很重視校園安全

新北市某國中日前發生校園割頸案,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上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中提到此事說,「剛好因為侯友宜請假,他如果不請假搞不好不會發生了。」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3)日回應,「我非常重視校園安全」,他提出修改《少年事件處理法》校園安全零容忍,絕不能再有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