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益處分土地 每股貢獻3.5元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福益(1436)昨天公告處分楊梅廠土地4.4萬坪,雖然每坪售價僅5.1萬元,不過因為取得土地時間早,公司估計處分利益11.55億元,每股貢獻3.5元,不過福益過去一個月股價大漲將近3成,與市場走勢迥異,法人提醒短線要留意利多出盡的風險。

福益表示,處分桃園廠部分土地後,手中仍持有1.5萬坪桃園廠土地,未來不排除持續處分,另外公司在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及金城路口也擁有一棟商場,建坪為1萬坪,公司內部決定以出售為主,目前已委託仲介代售,公司持有此商場成本約為14億元。

福益指出,處分資產後取得的款項,將會尋找更好的投資機會,不排除在大台北地區購地自建或者證券投資等。

福益是福邦證券的大股東之一,另外也持有台企銀(2834)7.4萬張,擁有一席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