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攤傳聞 壹電視:誤傳

關於本報昨天報導倒數五十八天壹電視收攤傳聞,壹電視公共事務總監張修哲昨午來電澄清,表示誤傳的消息源頭來自壹電視一位機要秘書近日於臉書PO文:「Final Countdown 五十八天」,張修哲向這位秘書求證,秘書解釋「倒數天數」為其結婚日期,並非公司轉賣時間。

 

【2012/09/07 聯合報】



全文網址: 收攤傳聞 壹電視:誤傳 | 蘋果壹週刊求售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7347106.shtml#ixzz25layW0gn 
Power By udn.com 


壹電視倒數56天?準新娘嬌羞:是我自己的婚期啦...

社群編輯姚南宏/綜合報導

壹電視未來命運最近受到關注,6日有媒體報導,「壹電視內部已傳出進入倒數計時,五十六天後,即十月三十一日將正式打烊熄燈,」讓外界議論紛紛,原來消息來源竟是準新娘的單身倒數,她在臉書上嬌羞地澄清說,「黑板上倒數的,是我自己的婚期啦......(((羞)))」

而壹電視的美女主播夏嘉璐6日也在臉書表示,「那所謂的收攤日,是同事倒數自己的結婚的日期耶...」她也覺得此傳言「很瞎」。

▲而溫瑞凡跟謝安真也再度被搬出搞笑救援。(圖/取自網路)

壹傳媒4日公告,有「獨立第三方」要洽購台灣《蘋果日報》、《爽報》與《壹週刊》,成為震撼台灣媒體的同業新聞。《壹電視》聯席總裁陳裕鑫5日晚間在臉書發表《給壹電視新聞部同事的一封信》,向外界表達「請不用為我們寫墓誌銘,我們還在戰鬥。」的訊息。

陳裕鑫5日在文中提到,「我知道昨天一紙公告,讓很多同事們心情都很失落,我不能也不會用虛矯的話來安慰大家。面對失落,我們不是用更失落來迎接它,而是用更積極的態度去迎戰它。我們可能無法改變大局,可是可以改變我們自己。」

凱擘大寬頻董事長鄭俊卿與壹網樂總經理方勇升5日的記者會中,被問及大富媒體將買下壹電視的傳言,雙方都不予正面回應。方勇升表示,目前老闆還是黎智英;對於未來的變化無法確定。

大富董事長(同時也是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以「突然有事」缺席旗下凱擘大寬頻重要活動,避談敏感話題的用意明顯。鄭俊卿說,目前沒有計畫購買壹電視;但他也強調,NCC與立法單位應制定一個寬鬆的媒體相關法律,因為媒體產業在相互整合下才能創造良好競爭的環境。

 



壹電視要收了? 「別急寫墓誌銘」
記者葉君遠台北6日電
September 06, 2012 06:00 AM | 2066 次 | 0 0 評論 | 2 2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外傳黎智英要賣蘋果和壹週刊,但壹電視傳言更多。據悉,昨壹電視內部已傳出進入倒數計時,56天後,即10月31日將正式打烊熄燈,傳言如野火蔓延,員工心情跌入谷底。

前兩年,壹電視大張旗鼓向電視圈招兵買馬時,一樓大廳掛著一個電子時鐘,上面的數字是倒著走的告訴員工,「還剩下幾天,幾時,幾分,幾秒,壹電視正式開播」,當時上下士氣旺盛,也有一拚電視圈的雄心,沒想到如今另一種倒數正在進行。

壹電視公共事務總監張修哲說:「沒這件事,確實有人說我們快做不下去了,長官辦公室寫一段話給大家,要外人別急著給我們寫墓誌銘,公司仍會進行下去,傳言子虛烏有。」

三年前,壹電視大舉徵才,不少專業人士被高薪挖到壹電視,主打娛樂新聞「壹級娛樂」。當時,「壹級娛樂」主播是黃子佼和張宇,為做出美國知名八卦節目TMZ的味道,主管預算是無上限,要DV攝影機,隔天變出數台,要採訪車,隔天地下室就出現三部全新房車,黎智英的氣魄令員工士氣大振。

後來因NCC一直無法過關,不能上架,只好找其他頻道合作,但各台似乎聯合抵制壹電視,只能跟收視率低的MTV台合作,節目每集成本約75萬,是一般娛樂新聞的三、四倍,但花再多的經費,收視率趨近於零,根本無法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