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9月10日18:42 
 



連鎖服飾品牌班尼路(Baleno)多家門市近期紛以租約到期為由特賣,引發網友討論,門市人員也稱「做到9月」。班尼路在台分公司今證實,10月底將撤出台灣市場,原因和細節則不願多談。
 
現班尼路門市正進行出清特賣,各門市張貼服飾100元、300元拍賣出清的廣告紙,官方粉絲團從6月起就未更新產品資訊,呈現無人經營狀況,僅在7月貼出「租約到期特賣會公告」,針對網友提問,也無人回答。
 
台灣班尼路原稱,該品牌的確從9月起,連同旗下S&K、IPZONE等副牌撤出台灣,目前於台灣地區門市約60至70家,現正舉行出清特賣,其他問題均不予回應。但班尼路剛更新其說法為,該公司8月左右已陸續在台進行10多間門市縮減,9月底預計關閉30間左右門市,10月預計再處理剩下40間門市,屆時會留下內湖與金門2家店面,作為日後考量,品牌撤出台灣的決定是總公司的考量,其他不便多說。 
 
班尼路品牌1996年被港商德永佳集團收購,在中國、香港、東南亞等地成立銷售門市,台灣則以集團子公司「英屬維京群島商銀鯨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在台營運,已逾10年,全盛時期全台門市數量超越百間,現官網公告全台門市僅剩53家。(蔡惠如/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