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8-09-07 15:19:18 記者 林詩茵 報導

 

大同集團第四代經營的新美齊(2442),跨入房地產興建後的第一筆完工建案「Jade 12」,昨(7)日正式公開銷售,董事長林傳捷表示,該案共12戶、總銷12億元,今年視銷售狀況交屋、入帳,而今年度的主要業績將來自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PARK 259」完工案,總銷40億、已售9成,10月開始交屋;而未來新美齊會以加大營建比重,每年以推案40億元為目標。

新美齊位於信義計劃區豪宅案「Jade 12」,近期完工落成,正式公開,全案近象山親山步道,並是新美齊轉型營建以來首筆完工個案,並為自建、自售個案。

林傳捷表示,「Jade 12」反映不錯,但銷售狀況會將銷售時間拉長,主因豪宅客戶在下決策需要時間,而全案僅12戶,扣除2戶保留戶,可售僅有10戶,已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他表示,新美齊未來會鎖定雙北市進行推案,選地的條件會以具環境特色、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有公園等,目前公司在天母將有一筆總銷12億元個案即將推出,並在中山堂附近有一筆130坪的庫存土地。

新美齊目前的營收主要來自100%轉投資的凱銳光電,該公司為汽車電子車載影音相關廠商,已切入日本、歐美等車廠,未來會搶攻中國車市,而由於看好汽車領域的發展,林傳捷也表示,該子公司2020年將切割掛牌上市櫃,屆時新美齊的營運重心會全數轉往不動產,並有機會改掛營建股。

新美齊今年上半年營收11.19億元,年增68.27%,毛利率-1.71%,較去年-6.82%毛損收斂,營業淨損1916萬元,亦較去年同期的4535萬元減少,稅後淨損101萬元,EPS 0元;而前8月營收16.52億元,年增65.78%。

 

MoneyDJ新聞 2017-12-25 09:28:11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新美齊(2442) 22日於法說會表示,目前在電子業領域專注車載影音系統,產品主要銷售予歐美日客戶,且主要客戶皆為國際知名大車廠;而不動產事業方面,明年將推出「新象山」成屋案及天母案,同時未來3~5年將維持一定的推案量,衝刺房地產市場。

新美齊董事長林傳捷指出,今年不動產事業推出中正區「PARK259」、三重區「新美齊匯」,兩案案量達45億元;其中,「新美齊匯」位於三重捷運站旁,目前已完銷,由於該案為合建案,新美齊分回總銷約5億元;「PARK259」預計明年完工交屋,全案總銷約40億元,將視交屋狀況認列營收。

除此之外,「新象山」案位於捷運象山站附近,預計明年推出,營收以賣一戶、認一戶方式認列。林傳捷指出,目前開發中的還包括天母、南京西路、城中案,其中天母段為合建案,預計明年推出住宅案;南京西路則是與合作金庫合作的都更案,將推出商用不動產案;城中案則為都更案,將規劃為住商混合大樓;未來也將在台北市與與新北市持續蒐尋合適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