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雅五金生活館 寶家10月再開台南店

工商

 

寶雅(5904)甫在屏東開出POYAHOME寶家首號店後,目前正積極籌備2~3店,據悉二號店已確定落腳台南市中心;寶雅團隊指出,寶家屏東店開幕以來業績超乎預期,加上客群結構與寶雅不一樣,也使得二號店籌備加速,在看好第三季營收成長動能大爆發前提下,外資近期亦轉買進。

 

寶雅第二品牌POYAHOME寶家首號店已在本月於南台灣屏東潮洲登場,規模300坪大店,品項高達3萬項,多數為生活居家、五金類,寶雅強調,多數客群為小家庭,由於如量販店生活居家五金雜貨等商品齊品,消費客單雖然沒有比寶雅美妝高,但相對到店次數增加,主要銷售熱賣商品有清潔清掃、鍋碗器具等家用品。

 

寶雅指出,寶雅美妝品多數消費主力在美妝商品,動輒300~400元,相對寶家生活雜貨與五金價位較低,所以整體客單價差不多,但客層與商品重疊性皆能控制在1-2成不等。

 

寶雅第二季開出6家新店,帶動營收持續成長,上半年營收為76.2億元,毛利率42.58%,營益率14.92%,稅後純益8.78億元,年增8.49%,EPS為8.99元。在持續展店加持下,寶雅目前據點超過210家,推升營收逐步成長。

 

除了新品牌寶家自8月起陸續展店外,寶雅今年在行銷策略上亦展開集點加價購與廣宣,自5月所推出的集點活動,有助帶動客單價提升,進而推升同店營收成長,此外,下半年每季都將開出9~10間門市,將挹注下半年營收成長幅度優於上半年表現。

(工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