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姓彭的教授我是不認得,那意思就是,他也不認得我。既然不認得我,竟然可以根據一些攻擊抹黑我的片面資料,就把我列為“最鄙視、最痛恨的人”,可見他評論人的根據不過就是google一下而已,而且看出情緒不是很穩定。這種人要發表評論,最好不要掛教授的頭銜。如果有點科學頭腦,也可以懷疑一下自己到底有没有病,自己是根據什麼,竟然比阿扁、小英、柯P更瞭解張景森呢?彭先生把他(她)們都當成昏君或笨蛋,是不是狂到有點妄?

 

 

Thomas Liou 該篇文章有一個英文錯字: integrity才對,不是 integraty 。英語世界裡是否有" 沒有人格 "這段用語,改天查一下。

 

 

 

 

 
張景森 我告他毀謗了,你可以到法院來聼我們的對話。保證精彩。
 
 
 

 

 

 
張景森 看我如何打善霸--那些喜歡進入天使模式,幻想別人都是邪魔的傢伙。

 

導火線的文章…標題很猛…

【彭明輝專欄】阿扁和柯 P 都重用他!民進黨裡我最鄙視、痛恨的張景森

http://buzzorange.com/2014/12/16/kp-chen-shui-bian/

 

原文是以下,不知為何轉到爆橘就改那麼爆的標題

在柯P身上看見陳水扁的影子

http://mhperng.blogspot.tw/2014/12/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