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17-12-21 08:10:13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軟板廠商嘉聯益(6153)董事會昨(20)日決議辦理現金增資案,發行股數為7,684萬股。嘉聯益此次現增後,將使得股本膨脹約23.78%。而針對市場傳出大陸連接器廠將入股的揣測,嘉聯益則予以否認,並表示此次現增資金主要是用來擴產、購置營運所需廠房,而非外界其他各種傳聞或假設。

嘉聯益總部位於新北市樹林區,並在大陸設有江蘇省蘇州、昆山廠,最近業界先後傳出立訊精密擬入股蘇州廠、之後又傳出是昆山廠,甚至是直接入股嘉聯益等說法,但均未獲證實。除此之外,先前也傳出嘉聯益接獲日廠手機用天線軟性印刷電路板(FPC)轉單。公司方面則是否認相關市場傳聞。

嘉聯益表示,本次現增案包括資金來源、計畫項目、預計進度及預計可能產生效益及其他相關發行條件,未來如遇法令變更、或依主管機關之指示或基於營運評估或資本市場狀況變化而有修正之必要時,授權董事長全權處理之;現增案俟呈主管機關申報生效後,由董事會另訂發行價格、發行股數、發行條件、募集金額及辦理其餘增資發行相關事項等相關發行事宜。

嘉聯益今年11月營收13.05億元,創今年新高,月增10.96%、年減11.4%;累計前11月營收116.83億元,年減6.98%;至於證交所要求公布10月自結單月淨利為180萬元,單月每股盈餘0.0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