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錢豹進軍餐飲業 下步目標為籌設大學
2011-12-20 10:01:23 NOWnews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提到台中市著名的金錢豹娛樂集團,日前在大陸的餐飲市場界崛起,近期不但已回台灣投資,買下台中市崇德路的「台中牛排館」,佔地約1500坪,進軍國內餐飲市場。籌設的葳格高中將於明年開始招生,培育餐飲專業人才。金錢豹集團的總袁昶平表示,他的下一個目標將是籌設大學。

金錢豹集團在中部地區名號響亮,不但在當地闖出一片天,近年還將投資事業轉往大陸,成功在當地開設國際美食百匯餐廳。金錢豹集團挾著這股氣勢,近期已悄悄返台投資,不但花了將近新台幣11億元,買下台中市崇德路附近約1500坪的土地,將規劃成為國際美食百匯餐廳,為國內餐飲界投下一顆震撼彈。

除了進軍餐飲界外,金錢豹自89年起創設葳格幼稚園、91年創葳格雙語小學、95年成立國中部,每學期的學費動輒十多萬元,儼然已成為中部著名的貴族學校。即將成立的葳格高中,也將在明年8月招收高中和高職部的學生,袁昶平表示,兩岸交流逐漸頻繁,餐飲人才需求迫切,未來成立的高職部將會朝培育專業餐飲人才為目標。

袁昶平表示,集團希望打造成為餐飲界的專業形象,即將於明年8月招生的葳格高中就朝該目標前進,等到在高中這部分辦出升學率和好評之後,接下來的目標就是籌設大學。目前現在也正尋覓合適的地點,不排除直接併購現有大學的可能性。一般家長的表示,葳格已經很有名氣,倒不會把他們和酒店聯想在一起,只是學費太貴了,一般民眾花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