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0 00:02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  

網通廠東訊(2321)昨(19)日召開法說會,董事長劉兆凱表示,近期推出新產品可攜式振動診斷儀,已經開始出貨北美、東南亞、台灣及大陸市場,目前在手訂單表現不錯。

東訊前11月營收28.28億元,年減23%;前三季稅後淨損3,902.2萬元,每股淨損0.13元。法人表示,東訊近期營運低迷,需觀察新產品效益及轉虧為盈時間。

東訊是網通廠,近期發展智慧家庭E-Home,發展創新通信產品銷售全球通訊及電信運商,同時切入物聯網關,並與東元合作,結合資通與電機打造智慧機電設備健康管理平台。

劉兆凱表示,近期東訊也投入新關鍵性產品,智慧震動量測裝置,可作為攜帶式振動診斷儀,可即插即用,已經打進全球13個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