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踢爆的文章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394596737.A.CD3.html

IP:163.29.185.99

 

 

惡意批評《KANO》文 政院研考會發出 【11:41】

 

新聞圖片
有網友在3月12日(星期二)中午11時58分時,發表一篇名為「《KANO》被批媚日,成魏德聖『皇民三部曲』」討論文章。(上、下圖擷取自ptt)
新聞圖片
文章引來網友狂噓。
新聞圖片
查詢IP,赫然發現來源於「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圖擷取自台灣網站登錄目錄)
新聞圖片
文章內容批評,魏德聖(圖)竄改史實、整部片富涵政治意味。(資料照)

 

〔本報訊〕導演魏德聖支持反核,甚至在電影《KANO》拍攝現場大搞反核遊行,此舉惹到行政院?台大批踢踢日前出現一篇文章,左批《KANO》竄改史實,右打魏德聖媚日,還嗆整部電影政治意涵濃厚;網友追查發文IP位址發現,竟是從行政院研考會發出,網友噓爆文章、質疑政府找打手惡意攻擊《KANO》。

 有網友在3月12日(星期二)中午11時58分時,發表一篇名為「《KANO》被批媚日,成魏德聖『皇民三部曲』」討論文章,內容指魏德聖竄改史實、整部片富涵政治意味,並批評魏德聖遇到媚日評論,就氣急敗壞反駁,「可見魏德聖是自信不足,他不敢大聲說出《KANO》政治涵義為何,也不允許別人從政治角度解讀。」

 不過,這樣的言論未得到網友贊同,眼尖網友追尋IP位址,發現竟是從「行政院研考會」發出,網友質疑,難道政府準備反擊《KANO》了?

 網友發現,公務員上班時間卻跑來PO文,諷刺說:「連上班時間都有行政院的IP搶PO文」網友噓說,「類似系列文章已發過4篇。」網友痛批,「公務員上班認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