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揚明光 大宇資 錸德 嘉聯益 興能高 晶睿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4 下午 10:02:00
標題: 陳威良:題材要看新+強,就有機會讓個股搖身一變成強勢飆股
內容:
郭明錤先生最新的報告說蘋果要推出AR頭盔,組裝是正崴,揚明光則是鏡頭,正崴的股價已經漲了這麼多,揚明光卻是這一般比較沒有漲到的,恭喜昨天下午有趕快來跟我們預約的朋友,今天還來得及進場,這兩天都是漲停板的表現。

從揚明光我們知道,題材要看「新」,新訂單、新客戶、新產品、或是新技術,這些題材都有機會讓他搖身一變成強勢飆股;另外一個強的題材,就是要他是強勢產業地位或是國際品牌。

大宇資,之前整理的時候我們說他是長線的休息,再厲害的分析師他的股票也會下跌,會休息整理,所以當他跌的時候我是平常心看待,因為利多是一步步在後面才要實現,今天漲停創新高。

錸德,最近Google和臉書都當機,資料儲存的需求越來越大,不用去追,但是這裡應該是長線很重要的分水嶺。

嘉聯益,一直都是蘋果的供應商,會受惠新產品的iPad。

興能高,今天股價大漲突破,投信大約只有5%,開始有加碼的動作,買超空間很大。

晶睿,今天跌停板,昨天辦的法說會,代工客戶進行庫存調整造成去年EPS衰退,第4季EPS 29.96%創下新低,EPS 0.96元也是低於法人預期,但這個利空是去年的成績單,今年新的是代工客戶重新啟動拉貨動能,前兩個月營收年增61.5%,估計第一季會淡季不淡,稅後淨利可望成長年增50%,今天的黑線跌破平台整理的低點,最好是3天之內站回去,就是一個成功的換手,大股東台達電具有市場領先的地位。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