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洋撐傘團特企】光洋撐傘團堅拒台鋼盟

呼籲廣大股民支持專業的經營團隊

光洋撐傘團刊登廣告抨擊台鋼禿鷹惡質行為,團長莊世雄呼籲股民支持專業經營團隊。

近日光洋科經營權越演越烈,每日都可見公司派與台鋼派的新聞更迭不斷,而就在事發之後,有一個捍衛現任經營團隊的團體出現了,他們於11月8日自組人牆,將台鋼董事長王炯棻拒於門外。他們就是「光洋撐傘團」,主張捍衛讓專業的經營團隊繼續運營,並堅拒台鋼派入主公司。

光洋撐傘團團長首現身 喊話請王炯棻律師回歸本業

眼神堅定,說話溫和但有力,他是光洋撐傘團團長莊世雄,在光洋科已任職12年,目前擔任業務部門的中階主管,他表示撐傘團是一個支持公司派(專業經營團隊)的團體,目前人數超過650人,都是由公司員工及股東自動自發所組成的,且陸續增加當中。

 

對於上週刊登的【全民一起抗禿鷹 台灣產業才會贏】的廣告,針對王炯棻表示要揪出撐傘團的幕後影子,莊世雄直言道:「這是我們光洋撐傘團自己湊錢刊登的,沒有幕後影子。就是我,莊世雄。我厭惡台鋼盟這種惡意購併的禿鷹行為」。

想起在公司打拚的這些年,莊世雄眼神轉而柔軟,他說:「自2016年公司發生假帳事件以來,公司能有現在的成績,且打進了台積高階供應鏈,正是因現有的經營團隊入主後,加上所有人員全體上下一心、群策群力,才有今天的成績。反觀台鋼派並沒有經營光洋科任何一天業務。」

 
光洋撐傘團是由一群支持公司派(專業經營團隊)的團體,都是由員工自發性組成,目前人數已超650人,目前還陸續增加當中。

話鋒一轉,莊世雄義憤填膺的說道:「王炯棻說台鋼把光洋科當乾兒子,從情理上,都是非常可笑的一件事情。從理上,王律師在不認識光洋科之前,他連「靶材」都搞不清楚,是我們光洋科教會王律師的。而台鋼盟子公司只是幫光洋科代工,我們就被當乾兒子看待,且對於客戶最基本的代工保密合約(NDA),竟然可以毫無顧忌拿出來,毫無誠信可言,假設日後台鋼盟入主,如何能取得客戶的信任?而感情上,光洋科不但有我的同事,還有我的夥伴和戰友,我們是一路互相挺到現在,因此,我是非常珍惜。今天我願意站出來,除不要浪費國家調查資源外,在此要正告王律師,我的名字是【莊世雄】,千萬不要告錯人了。我現在感到非常欣慰,因為王律師終於回歸律師本業,不再是職業董事長。」

莊世雄在看過董事會影片,非常感嘆地說:「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當天被偷襲,馬董當時應該直接宣布散會就好了。我只有一個直覺,那就是我們團隊被設計了」另外,針對網路盛傳的「美賄不哭」影片,莊世雄笑稱:「這是今年最【棒】的影片,甚至可以入圍今年【真蓑(衰)獎】最佳短片。而吳美慧日前偷偷撤下銘傳大學台鋼幕僚長的履歷表,簡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欲蓋彌彰。對於吳美慧獨董不獨立的行為,感到憤恨不平。」

 

莊世雄有感而發:「台鋼派如果透過這種惡質的方式入主公司的話,在產業界一定無法立足,客戶無法相信毫無誠信且具掠奪公司的經營團隊。相信客戶與股東的眼睛是雪亮的,且目前公司在現今的經營團隊下,依舊堅持正常營運,不影響客戶的任何權益。」莊世雄最後強調,光洋撐傘團呼籲廣大股民支持專業的經營團隊,友訊事件才殷鑑不遠,千萬不要讓台鋼盟這種禿鷹掠奪公司的行為又再發生。

 

 

 

----

 

財政部打禿鷹 光洋撐傘團:感謝「有政府,會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