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2:09

〔本報訊〕距離11月29日的九合一大選只剩下11天,各候選人紛紛進行最後衝刺,勤跑各地四處拉票,甚至還有人會親自登門到民眾家裡拜訪拉票,不過,有些民眾卻認為這種行為相當惱人,就有網友自製「按此門鈴必落選」標語,分享到網路上後,被民眾大讚功德無量。

  • 網友自製「按此門鈴必落選」標語,分享到網路上後,被民眾大讚功德無量。(照片擷自臉書)

    網友自製「按此門鈴必落選」標語,分享到網路上後,被民眾大讚功德無量。(照片擷自臉書)

  • 網友甚至特地做了加強版。(照片擷自臉書)

    網友甚至特地做了加強版。(照片擷自臉書)

距離選戰越近,各候選人紛紛積極搶票,有候選人甚至會親自到民眾家拜訪拉票,不過就有民眾對於此舉相當反感,甚至認為根本就是擾民。

有民眾為了避免再讓候選人按鈴拜訪,就自製了「按此門鈴必落選」標語,謝絕候選人拜訪,還上傳到網路上分享給其他民眾列印使用,被大讚「怎一個讚字了得」、「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