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觀看中美貿易戰發展

 

川普想要與中國和談
今天習近平主席,出席了進口博覽會的演講,
而台灣的相關媒體,
都是在報導中國關稅將大幅降低,
但是我卻對一則宣言感到好奇,

中國願推動早日區域協定
加快中歐投資協定談判,
加快中日韓自由貿易區的談判進程

各位有沒有看到習主席想跟
歐洲談判想跟日本
及韓國談判就是沒有提到美國
!
我一直講的問題就是習主席吃軟不吃硬,
不接受美國單方面的指責,
而可惜的是川普就是用錯了方向,

上證及亞股因為沒有聽到有關中美和談
的相關談話也因此而下跌,
你會問我這樣是不是沒救了,
是不是貿易戰就不停戰了
?
我會說我還是認為中美貿易戰會在年底前
就會初步結束!現在的重點是川普的想法,
而現在的川普

是極度想要達成協議,
美股現在易受貿易戰影響而讓美股下跌,
也是會讓川普造成壓力,

我認為明天的選舉過後,
川普就會"正常點",
現在針對中國的舉動有很大的
一部份就是為了選舉!!

等到選舉過後你就會發現
川普的言論溫和多了,
不論對或錯,一切的一切我們通通預告在前


中小型股利空測底
這兩天下午、最快今天下午,
國巨就會公佈十月營收,
我預料營收將會衰退30-37%,

但這有可能是最後的利空出盡!!
若你有觀察較仔細一點,
你會發現現在的台股氣氛
真的有點不一樣了,
比較膽大心細的大戶

已經都搶先進場了,
看看穩懋及【
6488環球晶】、
3532台勝科】,
其實低檔都有非常強烈的買盤,
3105穩懋】在非常多人看空的情況下,
反而呈現多日的上漲,
可成在蘋果砍單的壓力下,
反而尾盤極力往拉

被動元件的【2456奇力新】、
2492華新科】還有【2327國巨】
及【
3026禾伸堂】尾盤都有大筆買單進場,
許多個股用利空來反覆測底,
中小型個股的底部正在成型!!基本上
這次的選舉川普的共和黨
會失去眾議院的控制,
但可能仍然擁有參議院,
而選舉過後川普就會變得像正常人,

而中小型個股在G20
川普會之前的這段期間,
許多中小型個股會是半信半疑中成長,
而今天的盤後影片
我會解釋這次的期中選舉的方向,
還有美國白宮的最新想法,
大家一定要看影片了解白宮想法,
免得白作工
!!
不論對或錯一切的一切,
我們通通預告在前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