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台表科 嘉聯益 穩懋 國際大廠新應用的獨家訂單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5 下午 10:29:00
標題: 阮蕙慈:貿易戰利空已經反應太久了,超跌之後必有超額利潤
內容:
國際股市開低,所以台股今天開的合情合理,但是走勢卻是越墊越高,股市跌這麼多之後,你要講利空是什麼呢?講來講去也就是中美貿易大戰,但是講這麼久,股市也已經跌了一千多點,反映了這麼久,不只是反映了,還反映到明年的狀況去了,所以每個禮拜五就沒所以美國禮拜五跌就沒有什麼衝擊 用股市的術語來說就是利空鈍化,即便沒有馬上要上攻,但是要大跌也不容易了,台股也一樣利空已經反應了1673點,短線已經超跌,隨時會往上反彈,所以才會抗跌,超跌之後就會有超額的利潤,跌過頭的股票會讓你賺大錢,更不用說那些不該跌的股票!otc的日線,打底之後第一次正式底部出量,底型已經很清楚,之後就是先對稱前面的跌幅上漲,再看週K線KD已經交叉向上,上週的長紅已經完全吞噬了上上週的黑k,多空就要換邊了!

台表科,美光轉單第四季放量,10月往上、11月往上、12月也往上,第四季成長、明年也成長向上,他本來就是往上的股票,指數跌1000多點完全沒有影響,業績還是要上去,而且他還沒有噴出,甚至因為指數跌1000多點他還稍微整理了一下,當然應該要漲。

嘉聯益,底型已經打出來,慣性改變,股價轉向,10月營收上看20億以上,月增上看兩成,年增挑戰70%,lcp天線開始放量,蘋果新應用、5G都一定要用,觀音新廠第四季開始貢獻2.5倍產能,今年第四季才開始供貨,EPS估1.5元,明年是完整供應,當然就會更強,天線比重大於3成。

穩懋,明年的5G題材,趨勢就是會來,加上第4季成長5%,這代表你就是有一天直接賺10%的機會,就算漲了1根漲停2根漲停都還是很低檔,所以我說跌深很好,跌過頭馬上就會大漲!

上週五說的跌深大反彈股,我們說新股票要讓你馬上現買現賺,今天早上盤下61.2元附近隨便你買,最後一波比一波高走到65.4元,幾千張的成交量你要買多少就有多少,今天一天就有4.2元的差價,他你沒有漲停喔,後面等到真的噴出就會更大,所以飆股你要掌握好。大廠要用的全新關鍵獨家零件,股價很低檔,剛打完底正要噴出,兩年沒有漲過,現在正開始起漲,月KD黃金交叉。反正我們還要再買,還沒有跟上的趕快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