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環球晶 中美晶 華新科 信昌電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5 下午 09:56:00
標題: 陳龍:嘎空頭嘎空手,最會漲的行情大家反而不敢買
內容:
今天國際股市大跌,所以台股完蛋,真的是這樣嗎?我的標題寫得很清楚,最會漲的行情大家反而不敢買!我在投資市場待了20幾年,看太多了,因為這裡不是金融海嘯,跌下來就會有投資性的買盤進場,是誰在買?我以前講了三個問號,這三個問號進場來在低檔買了這麼多,就是要拉抬,這個行情就是要嘎空頭、嘎空手!為什麼大家不敢買?因為大家的心態還在10月風暴,但是股市瞬息萬變,這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結果漲上來散戶全部沒有。

上禮拜我說做多就對了,而且你動作要快,環球晶已經連飆6天,融資降到最低,融券只有減一點點;華新科,今天一定很多人空他,因為漲停三天,結果今天還是收平盤,外資一直在買,融資在減少、空單增加;中美晶,很多人跟你說這些股票還很爛不能買,我就覺得可以買,我們要買到大家都想要。現在已經是內資主導的行情,我說的內資不是散戶,而是那些比較厲害的主力大戶。

我認為這裡是底部區,就是要買股票,第二個中美貿易戰很有可能有轉機,第三個這裡就是要嘎空,就這樣。

你如果要買蘋概股,就買那個跌最慘的,穩懋今天漲停板,鴻海最近也很強,他們都不是我們操作的標的,我只是在講,科技的進步不會因為政治的角力而受到影響,你不可能沒有手機,他就是一個穩定的量,所以好的時候不要看太好、爛的時候不要看太爛,你說蘋果就算賣不好好了,華為現在已經是世界大廠了,台灣的科技業還是可以選邊站,蘋果的量沒辦法增加,我就找第二、第三個市場啊,所以也沒有必要覺得蘋果不好就是世界末日,他不好是因為有一些粉絲跑去買別的手機了,否則你看鴻海,他的股價本來和蘋果是亦步亦趨,現在卻分道揚鑣,因為他不能只靠蘋果,然後自己還在絕處求生拼8K、5G。

買股票是有順序的,大股東會先買,然後外資才會買,接著投信、投顧、散戶,現在投信都還沒開始買,散戶就被養空,到時候就要被初次嘎空,接下來再被強力嘎空,之後才反手做多,就在高檔!不要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倒楣,如果我不提醒你,你不知不覺就是這樣,現在很多人叫你不要買環球晶,因為還不穩,什麼時候才會穩?就是到高檔才會穩,等你覺得穩了可能已經500元了,華新科、信昌電,都是這樣,最好賺的行情他們通通都在旁邊看,甚至還放手放空被嘎!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