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率先打底股 貿聯 啟碁 美律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5 下午 10:59:00
標題: 李蜀芳:台股星期三月線扣低有機會上攻,選股三方向
內容:
我們說這週三台股的月線就不再扣高,正好星期三又遇到美國的期中選舉,美國是總統制的,參議院和眾議院的選舉結果無論如何,還是川普說了算,他還有解散國會的權利,頂多選舉不利挫挫川普的銳氣而已。

台股現在有籌碼的問題,他不可能V轉,一定要有一些時間調整,如何扭轉技術面的空頭,這次的走勢比較像台股在3955低點那一次的走法,星期三月線扣抵會到現在的位階附近,他有機會上攻,所以你在這邊操作只要綁好安全帶,設9400點為你的底線,沒有跌破之前你都可以安心。南韓政府在2000點的時候說要護盤,大陸是在2500點,在這個時間點你選股要找月線率先翻揚向上的,再來是率先打底,大盤只有一隻腳他有兩隻腳甚至三隻腳的,第三個是籌碼優勢,有法人買的更好,這就是你在這一個階段的選擇。

蘋果的收益比上一季大成長,這在台灣絕對是利多,但是在國外不是這樣,所以蘋果股價大跌,但是台股今天穩懋漲停板,你才去講漲停板我覺得沒有意義,你要看的是他在之前公佈財報的利空時造成的利空鈍化,就是來自於籌碼面。

率先打底股,今天盤中寫下新高,第四季是淡季,但是有可能淡季不淡。

貿聯月線翻揚向上所以率先出去 碰到季線向下當然就拉回來;啟碁,打下來還沒有漲我就告訴你是機會,今天又漲上來,是不是就是你的機會;美律也一樣,之前我說利多不漲你為什麼要追高?但我也說他要做現增又要發行公司債,會影響股價的走勢。台股現在有很多已經站上月線的個股,隨便舉例,聯詠,麗豐,嘉聯益,易華電,環球晶,都是。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