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環球晶 華新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5 下午 11:26:00
標題: 陳嘉偉:我可以告訴你2019一樣天崩地裂,比2018還要慘
內容:
上個禮拜台股有一個奪命回馬槍,一堆雜牌空軍分析師已經墜機,這個禮拜你又看到台股上漲的動能開始減弱,這就是嘉偉老師擔心的,如果你上禮拜沒有避開,很可能接下來就賺不到,當然你又看到在盤勢大漲3天之後,每一個做多的分析師手上又都有環球晶,不要一直重複同樣的錯誤。

未來空頭行情還要持續很久,但是在這個當中會有很多次的奪命回馬槍,你如果一個不小心還會再墜機!

10/25我把環球晶的空單補光光,我就聽到有老師說他先補一半,這代表他沒有自信,第二個隔天環球晶又跌他就說你看我還有一半,那現在一路嘎上來之後呢,這些老師的LINE被灌爆,他就氣急敗壞地在節目上說我哪有被嘎!我們從來不補一半,全部補完之後彈上來,我們還沒出手,事實上空點已經浮現,不代表我明天不會出手,華新科也是一樣,想放空的要跟緊。

嘉偉老師可以告訴你2019一樣天崩地裂,比2018還要慘,到時候你會看到台積電大立光連續跌停,你就會真的體會到嘉偉老師說的,高檔有放空,低檔才有資格做多!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4750

 

會員299元市價停損回補環球晶空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