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

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逐漸浮上檯面,由於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獲得的選舉人票,已拉開與尋求連任的現任總統川普的差距,使全球股匯市在選情漸近尾聲下,多以短空出盡解讀,因此歐美主要股市已在周三先行大漲,行情並向周四亞股延燒,台股目前漲幅雖不大,但相關概念股已默默起跑,在檯面上演出強強滾。

 

由於拜登的競選核心政策,著重基礎建設與再生能源,因此,相關概念股包括茂迪(6244)、上緯投控(3708)、碩禾(3691)、聯合再生(3576)、中興電(1513)、安集(6477)、太極(4934)、盈正(3628)、元晶(6443)與倉和(6538)等11檔股票都大漲。

 

不過,目前電動車相關概念股還未發動攻勢,波段不排除有機會落後補漲,包括貿聯-KY、和大等後市,值持續追蹤;另外,拜登也將著重防疫,使中化生(1762)、恆大(1325)及南光等(1752)短多蠢動,也吸睛法人、中實戶與大股東等市場大咖。

(工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